河南资产与森源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05

  2018年8月31日,河南资产与森源电气共同签署了《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约定双方以“发挥业务优势,实现互惠共赢”为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河南资产为森源电气提供投资投行、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管理咨询等一揽子综合性金融服务,支持森源电气加快在传统输配电元器件行业及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步伐,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本次合作是河南资产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积极推进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河南资产按照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坚持“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服务国资国企改革、支持产业转型升级”三大使命,充分发挥资产整合与处置、资本运作、基金管理、融资租赁、并购重组、直接投资和财务顾问咨询等优势,助力省内优质上市公司优化产业结构、实现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规模效益和发展质量。77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