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向前 拥抱春天——河南资产举办“女神节”健步走活动

2019-03-08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早春的郑州一片万象更新之貌。为丰富文化生活、鼓舞团队士气、凝聚团队力量、展现河南资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心情舒畅、充满干劲”的良好氛围,3月8日国际妇女节,河南资产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员工前往园博园举办了“关爱在身边,健康动起来”主题健步走活动。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在动员讲话中祝愿公司全体党员、员工特别是各位“女神”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号召大家保持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培养绿色健康的生活习惯。公司工会副主席苗晓贤同志详细介绍了活动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4公里,从华盛轩广场出发途径上海园、石家庄园、曲阜园、轩辕阁、北京园、苏州园,最后回到华盛轩广场。春风里的园博园一片欣欣向荣,路边的草坪正在褪去冬日的枯黄,萌生出细细的浅绿色新芽。草坪旁边,几颗玉兰树已开出了洁白纯净的花朵,散发着迷人的清香。微风浮过,湖水荡漾着清波,几只天鹅在水中自由地嬉戏,大家都被这春光所吸引,整个行程始终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有些同志紧紧跟随着导游的步伐,了解每一座园林的景观特色。有些同志互相交谈,分享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些同志随心拍摄,在光影中留下美好的记忆。

  此次活动是公司2019年“提升组织力、助力新奋斗”党群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创建企业文化,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凝聚力和生命力。大家纷纷表示,运动是锻炼身体,舒缓压力的有效方式,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既愉悦了心情、强健了体魄,又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更好地投身本职工作、助力企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