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党支部集中收看《习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

2019-01-03

  2019年1月2日,河南资产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员工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投资集团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豫投纪委[2018]25号)。

  同志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取得的成就,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与强大,体会到了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2019年,我们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纪律委员岳思正同志宣读了投资集团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过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表示要以通报案例为戒,严格自律,坚持阳光收入、阳光生活。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二十五讲《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