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全体员工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2018-10-28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员工政治意识,2018年10月26日至28日,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红色教育培训班。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带领全体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教育培训紧紧围绕“大别山精神”,采取专题报告、体验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通过聆听专家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观许世友将军故里、红田遗址、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和将帅馆,穿红军服、走红军路,公司全体员工亲身感受了大别山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公司全体员工能够在工作“热运行”的间隙进行“冷思考”,利用三天时间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展现了良好的政治意识和学风作风。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既是政治责任,也是发展需要,要以此次大别山之行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时刻以党的利益为重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和不怕困难的意志品质,紧密结合“三大使命”定位,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为河南省区域金融环境优化、国企改革、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