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10-09

  10月8日下午,河南资产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9月29日投资集团系统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有关理论知识,围绕“市场化企业要不要抓党建、如何抓党建,如何避免重业务、轻党建现象和如何做想担当、敢担当、会担当的党员干部”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党支部委员和各业务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成冬梅书记在会上表示,企业越是市场化,越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组织建设、法人主体设立和公司经营“三个同步”的原则,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引领作用,牢牢把握企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带头当好设计员、指挥员和战斗员,抓好顶层设计,有效地指挥协调,身先士卒,脚踏实地抓好工作落实。要常怀敬畏之心,以会议通报的五起省管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鉴,深入对照查摆,确保警钟长鸣。要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坚持反腐败工作全覆盖、无禁区、无上限,为公司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参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着力营造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氛围,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担当有为,干事创业,为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践行“三大使命”打牢政治基础。


0X0A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