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党员 注入新动力——河南资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2020-06-08

 2020年6月8日,经上级党委批准,河南资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公司党支部书记成冬梅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发展对象张涛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表明了入党志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刘磊、李执尧同志汇报了张涛同志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组织宣传委员崔凯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对张涛同志的审查情况和发展前谈话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张涛同志能否加入党组织进行了充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张涛同志自2018年初入职以来,对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与同志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在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市场化机制建立和绩效考核实施等方面付出了艰苦努力,为公司初创期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成冬梅书记在讨论发言中,对张涛同志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张涛同志今后要以优秀党员、先进典型为榜样,严格自我要求、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不断增强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组织能力,努力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党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张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张涛同志表示,今后将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此次发展预备党员,是河南资产党支部自2018年1月11日成立以来第一次,是“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工作理念的具体实践。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建设、法人治理、经营发展”三个同步,将党建工作融入法人治理、经营发展、人才培养、风险管控等各个环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方面、筑牢根基。下一步,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坚定不移做好各项党建工作,锤炼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公司凝聚正能量、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