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执着追理想 实事求是闯新路 河南资产举办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班

2019-05-12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19年5月9日至12日,河南资产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带领全体党员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学习革命先烈,继承先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为打造钢铁团队注入强大精神力量。河南投资集团党群部主任采连革等领导参加培训。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和圣地,浸透了无数革命先烈的热血。此次教育培训紧紧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采取“白加黑、知与行”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白天实地体验,拜谒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瞻仰小井红军医院旧址、重走朱毛挑粮小道;晚上理论教学,学习井冈山革命斗争史、井冈山斗争的管理之道、毛泽东领导方法与领导艺术等课程,在有限的时间内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

  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严守纪律、精神饱满、作风优良,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筑牢企业的“根”和“魂”,深入践行“三大使命”,推动实现“三大转型”,以星火之光,造燎原之势,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为公司打造以资产管理为核心、具有新型投行思维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