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9-04-29

  2019年4月29日,河南资产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主持活动,副总裁崔凯、投资总监薛志鹏、风险总监岳思正及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支部委员岳思正宣读了《河南资产支部关于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公司党支部和工会将以“红色新青年·爱学习”、“活力新青年·享实践”、“奋斗新青年·好榜样”为主题,开展读书座谈会、红色教育培训班、体育竞赛活动和员工先进事迹报告会等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员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成冬梅书记代表公司党支部向28岁以下青年员工赠送了学习书籍《大道之行》、《特殊机会投资之道》和《稻盛和夫管理学》,鼓励员工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有助于引导公司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有助于教育和激励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充分展示新时代精神风貌,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0X0A4736

        0X0A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