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财立方】共计1.67亿元!河南资产与驻马店公共资产联合发布债务催收公告

2019-04-11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张利瑶

  4月11日,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资产”)与驻马店市公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驻马店公共资产”)联合发布公告称,河南资产依法转让给驻马店公共资产公告清单所列中,共计39家公司的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本息共计1.67亿元,时间截止到2018年7月31日。

  根据双方达成的债权转让安排,河南资产已将其对公告清单所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担保债权、违约金债权、损失赔偿权、利息债权及转让方已经缴纳的诉讼费、保全费等),河南资产与驻马店市公共资产管联合公告通知各债务人及担保人以及其他相关各方。

  公告显示,驻马店公共资产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下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驻马店公共资产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