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财立方】本息共计93亿元!河南资产公开处置1262户不良债权

2019-04-11

  4月11日,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河南资产)发布公告称,拟对其所持有的河南天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262户不良债权资产所享有的债权及其附属担保权益进行公开处置,涉及本息共计93.76亿元。

  截至2018年6月30日, 该资产包项下债权1262户,涉及未偿本金人民币(含美元、瑞士法郎折合人民币)259078.82万元 ,未偿利息 678570.36万元(具体以河南资产司接收的档 案资料、法院判决及实际发生计息为 准);资产包分布在河南省的郑州、洛 阳、周口、安阳等18个地区及内蒙古自治区的巴彦淖尔市。

  标的资产具体情况详见河南资产网站 http://www. henanamc.com.cn/、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 http://www.tjfae.com/、中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https://www. ccfa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