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河南资产党支部荣获河南省国资国企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6-25

  2021年6月25日,河南省国资国企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陆浩同志主持会议。会上,中共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以《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典型发言。

  成立以来,河南资产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统领、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服务战略、坚持党管人才、坚持文化铸魂,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在不良资产处置、国有企业改革、产业招商引资、内部管理变革等方面务实推进一系列项目,经营管理能力不断增强,使命责任担当不断夯实,为全省经济金融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值此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河南资产受到省政府国资委荣誉表彰,定当以此为新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践行“三大使命”,彰显使命担当,努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新型资产管理机构,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25171440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