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为留守儿童打造一片温馨天地——河南资产前往洛阳市宜阳县北王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1-06-27

  2021年6月27日,带着来自河南资产全体员工的美好祝福,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带队来到洛阳市宜阳县北王村,参加由河南资产发起,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河南省扶贫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爱暖童心 守护未来”公益助学活动。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宜阳县委书记安颖芳等洛阳市领导专程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共同为北王村儿童之家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627221914

  北王村现有常住儿童40多名,多为父母长期在外工作、与祖父母共同生活的留守儿童,他们的教育、看护成为当地亟需解决的问题,当地村“两委”打算为孩子们建造一个集学习、阅读、托管等为一体的儿童之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河南资产全体员工自发捐款,并通过省扶贫基金会、洛阳市教育局为孩子们购置了电视、电脑、空调、桌椅、图书等物资。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是河南资产“爱暖童心 守护未来”活动的第二站,2020年9月,河南资产向嵩县坡头村小学进行了爱心捐赠。

微信图片_20210627221922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现场察看了儿童之家的建设情况,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她表示,希望孩子们通过这块温馨的小天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鼓励,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争取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近年来,河南资产始终牢记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为政府解忧、为银行解难、为企业解困,引导员工心怀大爱,具备大德行、大格局,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业,多次组织抗疫捐赠、爱心助学等活动回馈社会,为抗击疫情助力,为教育事业添薪,为儿童成长护航,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教育局、宜阳县委宣传部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河南资产党支部委员、副总裁岳思正及多名员工代表一同赴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