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荣获“不良资产处置服务商领军奖”

2021-07-16

  2021年7月15至16日,第七届中国特殊资产管理与破产重整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监管、司法领域及不良资产行业的学者专家齐聚一堂,以“化解存量、防范增量”为主题,围绕困境企业破产重整、特殊资产发展趋势、金融机构参与特殊机会投资、特殊资产跨境转让、金融科技赋能特殊资产处置等话题,开展法律学术与投资实务交流,为不良资产行业稳定有序发展探索新路。河南资产总裁崔凯代表公司应邀参会。会上,河南资产荣获“不良资产处置服务商领军奖”。

  近年来,河南资产深入践行“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三大使命,按照稳中求进、聚焦主业、风控第一的经营原则和市场化、专业化、差异化的发展思路,综合运用资产收处、债务重组、并购重组、托管重整、破产管理、财务管理、产业导入、投资投行及市场化债转股等金融服务手段,持续加大对困境企业、问题资产的救助、帮扶和支持力度,为区域金融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此次荣获“不良资产处置服务商领军奖”,是业界对河南资产的认可和鼓励。

  崔凯总裁围绕“区域不良资产市场趋势及AMC行业如何错位竞争”等话题,在峰会圆桌论坛上进行了发言,对河南资产持续推进“从传统不良资产收处向资源整合价值提升转型、从管理自有资本向管理社会资本转型、从重资产投入向轻资产经营转型”,积极参与地方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风险化解有关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

  未来,河南资产将进一步紧紧围绕国家和河南省战略部署,深入践行“三大使命”,持续推进“三个转型”,把好方向、做强主业,与社会各界加强合作,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政府解忧、为银行解难、为企业解困,为区域金融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71621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