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资管党委书记、董事长满翔宇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21-07-22

  2021年7月20日,河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满翔宇,总会计师马莹一行到访河南资产调研交流、洽谈合作。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总裁崔凯、副总裁薛志鹏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河北资管成立于2015年11月,是由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河北省第一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河北资管在优化金融生态、助力国企改革、服务实体经济、共筑经济强省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价值,特别是在参与企业破产重整类业务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帮助多家企业重新焕发生机。先后荣获地方资产管理行业“最具社会责任奖”、“杰出组织管理能力建设奖”、“改革创新奖”、“最佳案例奖”等多项荣誉,在业界获得广泛认可。

  成冬梅董事长对满翔宇董事长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崔凯总裁对河南资产业务、机制、文化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成冬梅董事长表示,河北资管作为成立较早的第一批地方AMC企业,在发展战略、业务模式探索、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都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未来将与河北资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坚守金融不良资产主业、做大做强方面共同成长进步。

  满翔宇董事长对河北资管的运营情况、金融不良主营业务拓展创新、风险管控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河北资管与河南资产此前已围绕具体项目开展了务实有效合作,下一步将继续寻找双方业务的契合点,开展更多、更广层面的合作与交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双方还就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财务高效科学管理、核心业务系统建设、业务数据资源保护、发债融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2211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