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 互相关爱 河南资产在行动

2021-07-24

  近日,河南资产员工自发组织,积极投身到全省防汛救灾工作中。

  继河南资产以公司名义捐款45万元后,员工又竞相自发捐款,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37000元,通过省扶贫基金会用于支援巩义、新乡等地受灾群众。

  24日,在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河南资产员工组成志愿团队,顶着烈日和炎热,加入到搬运救援物资的长队中,用接力方式将一件件救援物资传递出去,帮助救援队伍及时将物资送至被困群众手中。

897454396

450646429

  在省消防总队,河南资产为消防官兵送去了需要的方便面、面包、牛奶和饮用水等物资,支援消防官兵奔赴救灾一线。

226510006

  在接到合作伙伴河南科隆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的人员被困求助信息后,公司通过各种渠道想方设法征集到一艘冲锋舟和皮划艇,携带着食品、饮用水、消毒物品等救援物资,连夜火速赶赴新乡。

456925264

  公司还与大河财立方等单位联合,通过直升机,满载着食品、药品、矿泉水等紧急救援物资,从郑州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起飞,直奔新乡卫辉市狮豹头乡进行物资投放。

567804353

  部分员工得知郑州血库告急后,还专程赶到省红十字会献血。

  此次汛情发生以来,来自四面八方的千千万万的平凡人、无名英雄,为了守护我们的安全、帮助我们摆脱困境付出了巨大努力和贡献,河南资产及全体员工作为河南的一分子,对于抗汛救灾也负有重要责任和义务。当前,全省抗汛救灾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繁重,河南资产及全体员工将持续行动、持续救援,竭尽全力和全省人民一起携手重建美好家园,为全省抗汛救灾多发一份光和热、多献一份爱和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