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方AMC论坛向各成员单位发出支援河南省抗汛救灾倡议书

2021-07-25

  2021年7月25日,中国地方AMC论坛向全国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发出倡议,希望各成员单位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及资源优势,向河南灾区群众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积极捐款捐物,支援河南抗汛救灾,共度难关。

  自河南汛情发生以来,中国地方AMC论坛始终保持与河南资产的密切联系,向河南资产表示慰问,了解河南受灾情况、救援缺口及捐款捐物途径。

  中国地方AMC论坛成立以来,各成员单位在行业交流、业务合作、共抗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此次倡议的提出,既是对河南抗汛救灾的有力支持,展现了地方资管人的责任、担当与大爱,也是全国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紧密团结的又一重要体现。我们相信,有包括中国地方AMC论坛各成员单位在内的各方面支援,河南一定能够早日战胜这场灾难。

  下一步,河南资产将竭尽所能协助各成员单位做好对河南抗汛救灾的援助工作,与全国各兄弟单位一起,共同为抢救受困群众、帮助已脱困群众重建家园及恢复正常生活秩序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已有四川发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益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中国地方AMC论坛成员单位向河南捐赠了款项和物资。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