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大的风雨也阻挡不了我们团结的心 ——国瑞金资等中国地方AMC论坛成员驰援河南抗汛救灾

2021-07-28

  7月25日,中国地方AMC论坛向全国各成员单位发出支援河南省抗汛救灾的倡议。倡议发出后,各成员单位积极响应,四川发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益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河南资产向河南捐赠了急需的药品、食品、拖鞋、驱蚊水等物资。近日,又有一批中国地方AMC论坛成员响应中国地方AMC论坛倡议,向河南捐款捐物,驰援河南抗汛救灾。

  7月28日,黑龙江国瑞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公司名义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驰援河南抗汛救灾。同时,国瑞金资党支部在公司内部发起个人公益捐款活动,党员模范带头,员工积极参与,截至目前累计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9663元。国瑞金资表示,河南灾情牵动着国瑞金资各股东及全体员工的心,国瑞金资将持续关注河南抗汛救灾情况,全力为河南人民提供支持帮助。

微信图片_20210728182111

  国瑞金资成立于2017年7月,是经黑龙江省政府批准,中国银保监会备案的黑龙江省第二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以来,着眼于服务实体经济,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纾危解困实体企业方面起到了“稳定器”和“安全网”的作用。国瑞金资第一大股东——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亦为河南资产股东,与河南资产有着深厚的渊源和情谊。

  据了解,广西广投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金投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中国地方AMC论坛成员也正在积极筹措河南抗汛救灾急需的物资、药品等,不日将通过河南资产转运至灾区。

  截至7月28日12时,此轮强降雨造成全省150个县(市、区)1602个乡镇1366.43万人受灾,因灾遇难73人。全省目前紧急转移安置84.14万人(累计转移安置147.08万人),直接经济损失885.34亿元。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灾后恢复重建等迫在眉睫,河南资产感谢兄弟单位对河南的慷慨相助,也将持续协助各兄弟单位做好对河南抗汛救灾的援助工作。我们相信,有各兄弟单位“豫”河南人民同在,共克时艰,再大的风雨也阻挡不了河南走出困境、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河南一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