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赴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6

  2021年6月26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发展智慧和奋斗力量,河南资产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带领支部第一、第三党小组党员代表前往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河南资产党支部委员、副总裁岳思正等同志参加活动。

6

  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是洛阳市重要的革命遗址,简称 “洛八办”,是我党我军于1938至1942年间在洛阳设立的一个公开的统战机构,用于开展对国民党军队上层的统战工作,动员广大人民团结抗日,为中国革命事业输送了大批革命干部和进步青年。

  通过参观了解,大家深刻体会到,严密的组织体系是党的强大优势,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长盛不衰、历久弥坚,离不开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我们应该从中汲取宝贵的组织建设经验和管理智慧,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打造“百年老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8

  随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洛阳市规划展示馆、老城区旧城改造等项目,为进一步支持洛阳区域金融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探索业务方向。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