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赴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知规明矩、崇廉尚德”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塑造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和风清气正的创业氛围,5月24日,河南资产组织全体员工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知规明矩、崇廉尚德”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及“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全面了解了不同历史时期的廉政思想、廉政制度、廉政人物和廉政故事,认真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宝贵经验和我省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充分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霜雪雨、大浪淘沙、创造世纪伟业,与中华优秀传统与廉政文化密不可分,与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密不可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名员工都深受教育和警醒。大家深刻认识到贪污腐败等违法犯罪行为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要想健康、平稳、长久的发展,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警钟长鸣,做到廉洁从业、廉洁修身,阳光收入、尊严生活。

  河南资产自成立以来,常年如一日坚持每周读大学、讲党课,定期开展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员工持续向上向善,具备大德行、大格局,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业,未来将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担当、干净履职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打造国际视野新型资产管理公司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524205044

微信图片_2021052420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