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孙继伟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21-09-19

  9月18日,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孙继伟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就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做大做强盘古资产等工作进行洽谈。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会见了孙继伟副市长等一行。河南资产总裁崔凯、副总裁岳思正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河南资产与驻马店市政府合作广泛、成效明显,双方于2019年合资设立驻马店盘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围绕“金融环境稳定器、经济发展助推器、产业升级孵化器、股东效益创造器”四大战略定位,通过资产收处、债务重组、投资投行等综合金融服务,在化解金融风险、助推“百城提质”、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组织实施一批重点项目,累计投资总额达到24.36亿元,为驻马店市经济金融稳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孙继伟副市长对河南资产长期支持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对盘古资产在驻马店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希望能够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发挥河南资产专业优势,引入更多优质资源,做大做强盘古资产,进一步帮助驻马店市优化金融生态、盘活困境资产、做强龙头企业,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崔凯总裁对孙继伟副市长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驻马店市政府对盘古资产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驻马店市是全省重要的经济大市,河南资产高度重视与驻马店市的合作,未来将以做大做强盘古资产为纽带,在化解金融机构不良资产、优化平台债务结构、问题资产盘活、支持重点企业做大做强等领域,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为驻马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一些具体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