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11-12

  11月12日下午,河南资产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主持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党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我省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了各项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通过“三个一”、党小组会、部门会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公司中层以上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省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入践行“三大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风控第一,持续深化市场化机制建设,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机构,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公司党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