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组织开展业务总监及部门负责人公开竞聘工作

2022-02-16

  为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畅通员工成长成才通道,打造一支坚强有力、能打胜仗的干部后备队伍,推动公司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公司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要求,结合公司人力资源情况及业务拓展需要,河南资产于2022年2月16日组织召开业务总监及部门负责人竞聘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16193057

  本次竞聘工作面向社会优秀人才及公司内部骨干员工同时开展,共有内外部10名候选人报名参加。竞聘工作主要分为自述和答辩两个环节,首先由候选人介绍个人情况、竞聘优势、岗位认识、工作开展思路等,再由评委结合岗位性质对候选人进行现场提问,并对其综合素质及现场表现进行打分。本次竞聘工作由公司5位高管、部分股东代表、董事、监事作为主评委,公司全体员工作为观众评委,获得主评委三分之二票数及以上且观众评委一半票数及以上的候选人,视为竞聘成功,最大程度保持竞聘结果的公开、公正、公平。根据现场评选结果,经公司党支部委员会研究,最终评选出2名同志担任业务总监、2名同志担任部门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220216193105

  河南资产市场化机制建设的核心内容之一就是市场化选人用人。公司一直坚持“以宏达事业感召人、优厚待遇吸引人、优秀文化凝聚人、创造条件成就人”,致力于吸引和培养“10分人才”,通过建立一支专业、精干的高素质、高境界和高度团结的队伍,不断为公司发展赋能,服务“两个确保”,助力“十大战略”,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