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暨廉政建设会议

2022-02-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河南省纪委二次全会、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等决策部署,全力塑造积极健康、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河南资产于2022年2月14日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暨廉政建设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作主题讲话,党支部委员、总裁崔凯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员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14222153

  成冬梅书记系统宣讲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河南省纪委二次全会、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深刻阐述了能力作风建设及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意义,结合公司实际深入查摆了潜在的10大廉政风险和9类作风问题,号召员工坚守初心使命,远离红线、守牢底线,努力打造一支坚强有力、能打胜仗、忠诚干净的现代化资产管理队伍。

  成冬梅书记强调,要在严格践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七项要求”等规定的基础上,持续保持强大的使命感和自驱力,增强自我管理、自我革命,坚决做到六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正确价值观,努力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二要担起时代使命,担当责任、解决问题,服务社会、创造价值;三要珍惜工作机遇,坚持守正、懂得感恩、履职尽责,与公司同心、同步、同向;四要扎紧制度笼子,依靠制度和理性,增强业务拓展和管理的规范性、系统性,确保“事事有人负责、事事有人管理、事事有据可依、事事有据可查”;五要强化自省、谦虚、尊重、吃苦、吃亏、动真碰硬等7种品质,内修其心、外修其行;六要算好人生前途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友情账、健康账、自由账等7本账,确保守初心、行大路、走正道。成冬梅书记要求,全体高管要做好示范、以上率下,以更大努力、更大力度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干事氛围。

  会议最后,成冬梅书记分别与公司高管和中层代表签署了《廉洁从业管理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各层级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主体责任,督促全体员工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