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当时 不负好时代 ——河南资产举办年度表彰会议

2022-01-19

  1月18日,河南资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年度表彰会议暨“2022星光盛典”,对公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特别贡献奖等进行表彰。

  这是一次特殊的“星光盛典”,所有的“明星”都是河南资产2021年发展历程中有着突出表现、做出重要贡献的员工,尽管口罩遮盖了每一位“明星”的脸,但却无法遮挡他们耀眼的光芒。

  这些“明星”,既有工作中时时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又有热心工会工作的“工会积极分子”;既有年度业绩斐然的“业绩之星”,又有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明日之星”;既有传播向上向善力量的“公益之星”,又有爱岗敬业、无惧苦累的“奋斗之星”,还有年度综合表现获得广泛认可的“年度之星”;有同在一个战壕、拧成一股绳的最佳团队,更有不是一个小战壕却能协同作战、攻克难关的最佳协同团队。

  那些具有重大创新、重大突破,对公司经营管理具有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的标杆项目也是河南资产2021璀璨群星中的重要成员,“充分运用不良债权收购+破产重整投资+产业投资方导入的方式,成功落地公司首单实体企业破产重整项目——霞光高科项目”、“践行公司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使命担当,通过‘融智+融资’方式助力我省城商行吸收合并”、“组织起草《河南资产共识》,推动公司文化建设取得标志性成果”……,30个项目,30个“特别贡献奖”,河南资产的发展因为有他们,步伐更加铿锵有力。

  “守正出新,行稳致远”

111

  这是“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韩静发表获奖感言时谈到的她的感悟,她说只要掌握了《河南资产共识》中的这八个字,在光环下就不会迷失自我,在挫折中就不会一蹶不振。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修身养德,守正如初,不忘初心,持续进步。

  “发挥大兵团作战、多兵种作战的优势”

222

  特别贡献奖一等奖获得者、霞光高科破产重整项目负责人之一杨勇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道:“未来我们面临的项目的个性化、复杂化肯定会增加,而我们个人经验有限、资源有限、精力也有限,所以要持续加强协作,发挥我们大兵团作战、多兵种作战的优势”。

  “艰难的道路上不会拥挤”

333

  “业绩之星”任仁说,河南资产选择的是一条难而正确的路,艰难的道路上不会拥挤,只要肯坚持,就会获得永久性的投资回报和收益。

  “平凡之中的伟大”

444

  “公益之星”李超伟曾在7·20郑州特大暴雨后的第二天到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志愿搬运救灾物资,回想起郑州这一年来的水灾和数次疫情,他既感动于公司对社会的回馈、对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更是对公司、以及社会上千千万万的平凡人、无名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说,作为一名普通人、平凡人,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己所能更多回馈社会。

  “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

  总裁崔凯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奋斗,再创辉煌。他特别指出,我们个人的成长离不开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每一个人能加入河南资产这样优秀的平台并取得今天的成绩,既是我们个人人生的机遇,更要感谢我们所处的伟大时代,因为有这样伟大的时代,才有另类资产这个广阔的赛道,才有这个可以发挥我们才能的优秀平台。

  “奋斗正当时,不负好时代”

  洋溢着青春、奋进气息的“星光盛典”,让大家不禁感慨:今天的河南资产正青春,今天的河南资产人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不负好时代,大家将为加快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新型资产管理机构、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奉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