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副市长郝志军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22-03-04

  3月4日,鹤壁市副市长郝志军率领鹤壁市政府、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与郝志军副市长等一行进行了深入会谈,沟通对接合资公司设立、困境企业纾困、不良资产盘活等工作,共商深化战略合作有关事宜。

  河南资产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深入践行“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三大使命,帮助鹤壁地区金融机构处置不良资产、压降不良率,支持重点企业缓解流动性压力、加快转型升级,为困境企业破产重整提供顾问服务,与鹤壁各级政府、金融机构、实体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郝志军副市长对河南资产一直以来对鹤壁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鹤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济金融工作,希望与河南资产全方位深化战略合作,联合推动合资公司设立、上市企业培育、农信社改制、不良贷款清收、困境企业破产重整及问题楼盘盘活等工作,进一步防范化解经济金融领域风险,助推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成冬梅董事长对郝志军副市长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鹤壁市委、市政府给予河南资产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河南资产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专业优势、整合各类资源,与鹤壁市政府联合设立合资公司,综合运用债务重组、破产重整、投资投行等金融服务手段,在不良资产收处、重点企业纾困、上市企业培育等方面务实推进一系列项目,助力鹤壁金融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双方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进一步聚焦经济金融领域风险防范化解,推动资源整合,拓展发展空间,携手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鹤壁市金融局副局长岳巍、淇县县长马海彭、鹤壁投资集团总经理马宝龙,河南资产副总裁岳思正、董事会秘书兼总裁助理邹涛、业务总监牛渊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