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2-02-25

  2月25日,河南资产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与90后青年员工畅谈成长、共话未来,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青年员工奋斗力量。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员工纷纷畅所欲言。大家表示,作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青年,既感到无比幸运,也深感责任重大。大家在和公司共同成长的过程中扛起了职责使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逐步得到了政府的肯定、公众的尊重、股东的认可,为公司实现长久稳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家表达了对践行《河南资产共识》、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业的深刻认同,表达了与公司继续共同成长、与时代共同进步的美好期待,就公司经营管理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展示了河南资产青年员工简单自燃、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在谈话中指出,青年员工怎么样,公司未来就怎么样。公司将持续加大对青年员工的培养力度,建立健全轮岗、培训、交流等系列措施,组织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加强中高层对业务和《共识》的宣讲培训和引领带动作用,形成良好的“传帮带”氛围,助力青年员工快速健康成长。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勉励大家,要紧跟时代发展,牢记初心使命,关注个人的成长,而不是所谓的“成功”。要放大格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大家要始终旗帜鲜明地坚守公司的国企属性和社会责任,放眼全公司、全行业甚至全国、全世界规划自己的成长,不在意眼前“磨脚的砂砾”,去追求远方宏大的目标;要放眼长远,把当下的工作拉长到一生、一个家庭甚至几代人的长度中思量,坦然接受当下的辛苦、挫折和短板,不给自己的成长设限;要提高目标,以更优秀的人为榜样,激发持续学习、持续进步的动力;要深度思考、深度工作,统筹安排基础性工作和系统性、全局性工作,深入思考、循序渐进,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勇做榜样,既要善于学习他人的优点和长处,也要敢于影响带动身边人,保持向上向善,注重一言一行,成为别人学习的榜样,在更大范围内发挥引领作用、体现个人价值。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公司青年员工不懈奋斗的使命感和自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落实理念共识,用敬业奉献践行使命担当,努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新型资产管理公司,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书写青春赞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成就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国家!

  公司董事会秘书、总裁助理邹涛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