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22-02-24

  2月24日,新乡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率领新乡市政府、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与窦杰副市长等一行进行了深入会谈,沟通对接优化区域金融生态、增强实体经济活力和助推新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共商深化合作事宜。

  河南资产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深入践行“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三大使命,与新乡各级政府、金融机构、实体企业联手实施了一批农信社改制、企业纾困、资本运作和民生保障项目,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扎实的合作基础,已累计在新乡地区投资14亿元、收购金融不良资产债权本息合计63亿元,为新乡市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窦杰副市长对河南资产一直以来对新乡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河南资产深化战略合作,进一步发挥河南资产牌照、资源和专业优势,运用金融力量助推新乡国企改革、资本招商、资本上市和产业升级,助力新乡市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和国家先进制造业基地。

  成冬梅董事长对窦杰副市长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新乡市委、市政府给予河南资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河南资产始终坚持聚焦主业主责,为政府解忧、为银行解难、为企业解困,将一如既往为新乡经济发展提供专业、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全力帮助新乡地区化解担保圈债务链风险、支持国企改革降杠杆、盘活问题资产、助力重点企业做大做强和优势产业招商引资。

  双方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深化合作层次,携手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更大作为。

  新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滨,新乡市政府副秘书长姚树祎,新乡市金融局副局长梁晓峰,新乡投资集团总经理王黎光,新乡国资集团副总经理张琛,河南资产副总裁薛志鹏、副总裁岳思正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