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完成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

2022-06-10

微信图片_20220610225242_副本

  2022年6月10日,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资产”)完成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本期债券发行规模5亿元,期限3年,债项评级AAA,主承销商为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全场倍数2.06倍,票面利率3.55%。该期债券是公司首次发行的中长期公募类债券,得到了浦银理财、兴银理财、中原银行、浙商银行、中银理财等多家投资机构的踊跃认购,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的高度认可。

  截至目前,河南资产合并财务报表总资产400亿元、净资产144亿元、管理资产规模839亿元,资产负债率64%,连续多年保持中诚信和联合资信双AAA信用评级。河南资产是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先后荣获中国地方资产管理行业“创新发展践行奖”、“杰出组织管理能力建设奖”及中国基金业“杰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未来,河南资产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重要部署,深入践行“三大使命”,持续推动“三个转型”,聚焦主责主业优化资产结构,全面强化风险及合规管理,确保各项指标和业务能力在行业领先,向着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机构持续迈进,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