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灯结彩 喜迎元宵——河南资产开展包元宵猜灯谜活动

2022-02-15

  2月15日,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到来之际,河南资产一年一度的包元宵猜灯谜活动如约而至。大家齐聚一堂,唠家常、包元宵、拍照片、发朋友圈……,共享欢聚的喜悦和团圆的幸福。

  看这边,“大珠小珠落玉盘”,大家抓起糯米面,填上馅,蘸一蘸,揉一揉,滚一层面,再揉一揉……在一双双巧手下,一个个圆圆滚滚的元宵就“诞生”了。

  看那边,“欢欢喜喜猜灯谜”,此次猜灯谜活动,将2022年河南省政府报告和河南资产共识有关内容作为谜题,让大家在感受佳节氛围同时,还能得到学习提升。

  来来来,看小伙伴们都抽到了什么题!

  “省政府报告中锚定‘两个确保’是什么?”——“这个新闻里天天报道,是‘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我要把这个摘下来去兑换奖品啦。”

  “属于省政府报告中‘十大战略’是哪个选项?”——“这个我有印象,之前在‘学习强国APP’里学过,是‘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

  “河南资产的工作作风是什么?”——“工作作风已经融入我的骨子里了,就是‘简单、自燃、团结’,好简单的题,哈哈哈。”

  “元丸满满气蒸腾,华灯簇簇映团圆”,此次活动为忙碌的工作添加了别样的色彩,让大家充分体会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凝聚了奋发前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