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工会组织“浓情端午,欢乐六一”亲子主题活动

2022-06-01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幸福感,增强组织凝聚力,6月1日,河南资产工会组织“浓情端午,欢乐六一”亲子主题活动。公司员工携子女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1204632_副本

  在郑州市仙客自然教育中心,孩子们认真倾听讲解老师由浅入深、生动活泼的讲述,被“什么是生物多样性”、“黄河流域生物多样性现状”、“生物多样性的好处”等话题深深吸引。

微信图片_20220601204626_副本

  “瞧,这是什么?”、“看,那个植物的种子为什么这么多刺?”、“花是如何授粉的?”、“葡萄为什么能爬上架子?”一张张天真的笑脸、一双双好奇的眼睛,一个个奇妙的问题,孩子们积极与家长、老师开展互动交流,在欢声笑语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601204640_副本

  在制作香囊环节,老师一边为孩子们讲解不同香料之间的差异,一边让家长帮忙捂住孩子的眼睛,仅通过嗅觉来识别不同的香料。

  “哇,这个味道好清凉。”“我喜欢这个味道,我要用这种薄荷做香囊。”在老师的指导下,家长们做香囊,孩子们装薄荷,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欢笑阵阵、情意满满。

微信图片_20220601204636_副本

  通过此次亲子主题活动,大家再一次领略了传统节日文化和大自然结合的魅力,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馨和爱意。未来,河南资产将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进一步做实企业人文关怀,积极促进企业与员工和谐发展、共同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601204619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