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正信资产董事长冯志华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22-06-16

  6月16日,天津滨海正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志华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总裁崔凯与冯志华董事长等进行了会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行业发展、业务模式、团队管理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特别就业务部门管理及考核、破产管理、上市公司重组、个贷不良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冯志华董事长表示,正信资产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稳健经营,在业务方面不断实现创新和突破,希望与河南资产建立长期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重整重组、个贷不良等业务方面取得更多新业绩。崔凯总裁表示,河南资产成立以来始终围绕主责主业,在战略上积极布局大不良、大投行业务,实现了较为稳健的发展,未来将继续在不良资产、国企改革及产业转型方面进行探索实践,希望与正信资产加强学习交流和业务合作,在不良资产经营与创新业务方面实现共同进步。

  正信资产常务副总经理柴娇梅、风险总监白洁、投资总监孙鹏、投资总监何春红及河南资产副总裁薛志鹏、业务总监任仁等同志参加会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