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董事会组织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进行年度考核

2022-06-22

  6月22日,根据公司股东会、董事会工作安排,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中州蓝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部分股东代表、董事、监事组成考核组,对公司董事长及高级管理人员2021年度工作进行考核。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金融管理部主任、河南资产董事、考核组组长张秋云女士发表讲话,对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总裁崔凯,副总裁薛志鹏,副总裁岳思正,董事会秘书、总裁助理邹涛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考核工作严格按照董事会审议通过的考核工作方案进行,考核组参考公司领导班子现场述职情况、全体员工对高管现场民主评议情况、访谈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情况等,对公司董事长及高管进行了评价打分,并现场反馈了考核意见。

  考核组认为,2021年,河南资产领导班子面对疫情汛情叠加、行业监管趋严、经济持续下行等严峻外部环境,带领公司迎难而上、改革创新,聚焦主责主业,在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升级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较好地完成董事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同时在加强党的建设、市场化机制完善、股东协同合作、企业文化培育、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效果显著,获得了各方充分认可,为河南省高质量发展和区域金融生态优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考核组还从加强宏观形势研判、推动业务转型创新、优化市场化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成冬梅董事长表示,公司将根据考核组反馈意见,逐项对照进行优化提升。下阶段,公司高管团队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紧紧围绕国家和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在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的领导和监督下,深入践行“三大使命”,持续推进“三个转型”,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履行主责、专注主业,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全力以赴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为河南经济金融稳定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