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六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庆利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22-06-24

  6月23日,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与孟庆利董事长等进行了会谈交流。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六院”)创建于1951年,是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国家大型综合设计研究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其业务遍布全国以及20多个国家与地区,覆盖工业、民用、市政等领域,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创新最高奖詹天佑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奖6项、国家优秀工程设计金、银、铜奖10项、鲁班奖及国家优质工程奖37项、各类省部级奖800余项。

  成冬梅董事长对孟庆利董事长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河南资产成立以来有关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孟庆利董事长对中机六院和国机互联有关业务及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党建引领、经营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工作展开了交流,特别就体制机制、法人治理、股权多元化、子公司增资扩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机六院总工程师、国机互联董事长张清宽,国机集团首席专家、国机互联总经理朱恺真,中机六院资产财务部副部长李天赋,国机互联副总经理关俊涛、财务总监郭晓云及河南资产业务总监任仁等同志参加会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