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庆七一、学党史”党建共建活动

2022-07-01

微信图片_20220701205950_副本

  为庆祝建党一百零一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日,河南资产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以“庆七一、学党史”为主题,组织党员集中对“开创作风建设先河的延安整风运动”进行了学习,在团结活泼的气氛中开展了党建知识竞答,围绕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业务拓展、融资授信、不良资产收购处置、资源和信息共享等方面合作达成了共识。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建共建为平台,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业务、以共建促合作,加强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携手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吕艳超,河南资产业务总监牛渊及河南资产部分党小组组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