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投资管总经理张璐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

2022-07-01

  7月1日,云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璐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总裁崔凯与张璐总经理等进行了会谈交流。

  云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投资管”)是2016年12月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设立的省级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为云南省内唯一一家具有批量收购、处置金融不良资产业务资质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

  崔凯总裁对张璐总经理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资产经营发展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省级城商行吸收合并、个贷不良收购处置、法拍基金运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应聚焦主业、稳健经营,持续推动经营提升、管理提升和品牌价值提升,切实维护区域金融稳定,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用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云投资管财务总监程芳,富滇银行保全部副总经理李刚及河南资产副总裁薛志鹏,董事会秘书、总裁助理邹涛,业务总监牛渊等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