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金证券一行到访河南资产交流座谈

2022-08-06

  8月5日,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裁燕文波等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总裁崔凯与燕文波总裁等进行了会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创新业务模式、资源互通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特别就河南地区项目合作情况、基础设施公募REITs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燕文波总裁表示,华金证券近几年在河南地区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与河南资产在神火股份等项目合作中建立了良好关系,也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新业绩。崔凯总裁表示,河南资产成立以来始终围绕主责主业,在战略上积极布局大不良、大投行业务,实现了较为稳健的发展,未来将继续在优质资产共同挖掘、资金互补匹配、产业资源嫁接等方面与华金证券进行探索实践。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和业务合作,在主责主业和创新业务等方面实现共同进步。

  华金证券作为一家拥有全牌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证券经纪、证券自营、另类投资等诸多领域,依托珠海横琴区位、政策优势,联动港澳,面向全国,致力于成为以业务协同管理平台和服务中型集团客户为核心特色的一流券商。

  华金证券副总裁胡旭、总裁助理王旭东,河南资产业务总监任仁等同志参加会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