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组织开展遵义会议精神红色教育培训班

2022-08-1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河南资产在革命圣地遵义组织开展遵义会议精神红色教育培训班,进一步引领公司全体党员、员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加快推进转型。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成冬梅,党支部委员、总裁崔凯分别带领公司党员、员工分两期参加培训。

  成冬梅书记在培训班开班讲话时表示,河南资产刚刚度过了5周岁生日,走过了初创期、进入了成长期,面对新的经营发展问题和内外部挑战,公司全体党员、员工要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坚持真理、实事求是,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惑,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河南资产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服务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期间,公司全体党员、员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培训纪律,认真学习了《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等理论课程,前往红军山烈士陵园、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息烽集中营纪念馆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全体党员、员工深入理解了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了遵义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启示,深切感受了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传承“坚定信念、坚持真理、独立自主、团结统一”的遵义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明确前进方向,保持战略定力,深入践行“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三大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公司目标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助推我们的事业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