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政府一行到访河南资产交流座谈

2022-08-19

  8月19日,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文峰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与赵文峰市长进行了会谈交流,双方就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成冬梅董事长对赵文峰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河南资产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平顶山地区业务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河南资产在平顶山市各级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等单位支持下,在金融不良收购处置、问题楼盘重整、问题资产盘活、农信社改制等方面务实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下一步希望就破产企业纾困、低效资产盘活、平台公司转型及资本招商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赵文峰市长对河南资产一直以来对平顶山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平顶山产业基础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要严守底线思维,保证金融安全,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各类“疑难杂症”,希望与河南资产巩固良好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在资产盘活、产业升级、风险化解、资本招商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平顶山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提供助力。

  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锚定“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围绕金融风险化解、企业改革纾困、“专精特新”产业引进等重点工作成立工作专班,为平顶山市打造区域创新高地增添转型发展动力。

  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许红兵、市发改委主任史长现、新华区区委书记安保亮、平发集团董事长梅建英,河南资产副总裁薛志鹏、资产重组一部总经理张宇等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