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一行到访河南资产交流座谈

2022-09-05

  9月5日,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吕黎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总裁崔凯与吕黎副行长等进行了会谈交流。

  崔凯总裁对吕黎副行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农业银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崔凯总裁对河南资产成立背景、使命定位、经营情况、业务模式、市场化机制和发展战略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业务合作。

  吕黎副行长对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整体经营、存款、贷款等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近年来该行坚持打造鼎立中原的主流品质银行的经营发展总体目标,各项业务指标均居全省商业银行前列。同时认为河南资产是一家具有创新基因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愿意与河南资产全方位加强交流合作,特别是在不良资产收购处置、破产重整业务、公司授信等方面深化合作。

  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孙文献、法律事务部总经理许娜,河南资产副总裁薛志鹏、业务总监牛渊等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