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一行到访河南资产交流座谈

2022-09-19

  9月19日,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李黔淼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与李黔淼副市长一行进行了会谈交流,双方就深化金融领域业务合作达成共识。

微信图片_20220919203557_副本

  成冬梅董事长对李黔淼副市长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郑州市委、市政府给予河南资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崔凯总裁对河南资产经营发展情况、郑州地区业务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成冬梅董事长表示,河南资产始终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定位“企业医院”,为政府解忧、为银行解难、为企业解困,近年来联合郑州市各级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在不良资产收处、问题楼盘盘活、问题企业纾困、破产重整和资本招商等方面务实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与郑州市政府携手,在更高水平上发挥河南资产市场化、专业化优势,努力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增量业务,以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为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20919203542_副本

  李黔淼副市长对河南资产一直以来对郑州经济发展和金融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郑州市金融领域有关发展规划、支持政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郑州作为河南经济的发动机和主阵地,近年来不断优化环境、汇聚人才、出台政策,构建形成了多业态金融机构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希望与河南资产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挖合作潜力,以项目为抓手,进一步稳存量、拓增量,在支持企业上市、地产纾困、普惠金融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稳住郑州经济大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锋,河南资产总裁崔凯,副总裁薛志鹏,董事会秘书、总裁助理邹涛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