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一行到访河南资产交流座谈

2022-09-26

  9月26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孙江涛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董事长成冬梅与孙江涛行长进行了深入的会谈交流,双方就深化全方位合作达成共识。

微信图片_20220926212317_副本

  成冬梅董事长对孙江涛行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邮储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崔凯总裁对河南资产的成立背景、使命定位、经营情况、业务模式、市场化机制和发展战略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成冬梅董事长表示,河南资产紧紧围绕三大使命,聚焦主责主业,运用综合化、投行化手段,为政府解忧、为银行解难、为企业解困,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下一步,希望与邮储银行继续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协同发展,携手迈向合作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220926212323_副本

  孙江涛行长对邮储银行的发展历程、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的整体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河南资产市场化机制、经营理念、风控理念、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表示认同与赞赏,希望与河南资产在融资授信、债券投资、不良资产、业务协同、投贷联动、信息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多角度的交流合作。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柏植军,公司金融部、信用审批部、郑州分行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河南资产风险合规部、金融市场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