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战略定力,夯实发展基础,以实际行动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南资产召开2022年三季度工作会

2022-10-17

  10月17日,河南资产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经营分析会。会议由公司总裁崔凯主持,董事长成冬梅作总结讲话。公司高管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计划财务部和风险合规部分别通报了公司前三季度财务与经营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各业务部门详细汇报了前三季度工作情况,总结交流业务经验和工作感悟,互帮互助、携手共进。

  今年前三季度,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股东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河南资产紧紧围绕“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重要部署,深入践行“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转型”三大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中原银行吸收合并、农信社改制、房地产纾困等一批重大事项落地实施,个贷不良、破产管理等创新业务取得突破,各项经营指标稳步增长,专业服务能力持续增强。今年,公司成为国家“双百企业”及国企混改试点企业,荣获中国地方资产管理行业优秀管理奖、最佳案例奖,并作为地方国企代表在全国地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成冬梅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全体员工克服疫情反复和经济下行的压力,坚定不移聚焦主责主业,主动运作、开拓创新,推动一系列突破性项目落地实施,业务转型效果开始显现,各项经营指标稳步增长,成绩来之不易。成冬梅董事长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抢抓发展机遇,开阔思路、提升能力,坚守主责主业,树牢合规和风控底线,在存量资产盘活、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国资国企改革等领域取得新的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考核机制牵引、组织结构优化等工作,为业务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公司上下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力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不忘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继续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