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河南资产荣获《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2022-11-11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栾姗

  2022年11月9日-10日,《哈佛商业评论》创刊百年“中国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隆重揭晓第六届“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榜单,河南资产凭借”激活人的价值”先进人才管理理念和成功实践,在近300件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杰出奖。

1_副本

  《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是世界级管理对话平台,期间颁发的“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是《哈佛商业评论》与世界级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先生联合推出的奖项,获奖案例由评委会联合清华、北大、人大、长江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十余家一流商学院顶尖学者综合评审选出,代表着中国管理实践的至高荣誉。本届获奖企业包括中金公司、海康威视、广州医药等诸多优秀企业。

  河南资产自2017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党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按照省委、省政府“股权多元化、机制市场化”、“不设置行政级别,采用市场化方式独立运作”等要求,不断推进市场化改革,在人才管理方面创新实践“市场化选聘,人情关系不能进”、“激励约束并重,多劳多得、不劳不得,出险倒扣”、“行政管理与MD职级双序列成长通道”、“上岗靠竞争、任职凭能力”等做法,形成了价值观与专业性协同的用人导向,建立了以贡献者为本、凭业绩说话的组织氛围,打造了一支精干高效的人才队伍。

微信图片_20221111114302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1111114307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