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南阳红都百货有限公司单户不良债权的处置竞价公告

2020-12-21

  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2月21日至2020年12月25日在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网址www.tjfae.com)对南阳红都百货有限公司单户不良债权进行公开挂牌竞价,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截至2020年12月7日(基准日),南阳红都百货有限公司单户不良债权涉及未偿本金人民币993.56万元,未偿利(罚)息453.56万元,债权总计1,447.12万元,保证人为河南华中石油销售有限公司、王东、赵波和朱晓阳。

  保证金:80万元,意向竞买人请于挂牌期限内在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报名竞价并将保证金支付至我单位账户。

  详情请登录河南资产网站(http://www.henanamc.com.cn/)或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网站(www.tjfae.com)查询。

  竞买人应具备条件:凡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合法存续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或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均可参加竞买。竞买人需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社会信誉。但下列主体不得购买或变相购买本次竞价标的:(1)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竞价标的涉及的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人员以及参与竞价标的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或者上述人员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2)与参与竞价标的转让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竞价标的涉及的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3)不符合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相关规定的主体,包括但不限于资金来源为不诚实经营、诈骗客户资金等违法经营行为所得,或盗窃、受贿、侵占挪用公司财产、毒品犯罪、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犯罪、恐怖活动犯罪、走私犯罪、贪污贿赂犯罪、破坏金融管理秩序犯罪、金融诈骗犯罪等行为所得;(4)其他依据中国法律不得收购、受让竞价标的的主体。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或变相竞买本次竞价标的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如有异议或详情咨询,可在公告有效期内来电咨询,如发现阻挠咨询现象,可向转让方举报。

  咨询电话:15617886280,联系人:宋先生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号河南传媒大厦25层

  对排斥、阻挠异议或征询的行为可向有关部门举报。

  监督管理部门电话:0371-65639618

  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