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恒与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HNZCCS20210067】

2021-10-19

  根据刘成恒与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债权转让合同》达成的债权转让安排,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将其对以下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享有的主债权、对担保人享有的担保权益及相应的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债协议、还款协议和其他相关协议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了刘成恒。

  刘成恒与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现公告通知各借款人、担保人,以及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况的相关承债主体或清算主体,自公告之日起立即向刘成恒履行还本付息义务或承担相应的担保责任。

  特此公告

  刘成恒

  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9日

  注:

  1、本公告清单仅列示截至2021 年3月5日的贷款本金余额,借款人和担保人(含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应支付给刘成恒的利息、罚息、违约金及其他应付款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还款协议和其他相关协议及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或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方法计算至实际还清之日止。已经进入诉讼程序的,并已垫付的应由借款人或担保人、承债主体、清算主体负担的诉讼费、执行费、律师费等以有关法律文书确定的金额为准。

  2、若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或主管部门代为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3、下列主债务人、担保人如有疑问,请与刘成恒或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系。

  4、本公告当中内容如有错漏,以实际债权凭证为准。

  刘成恒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13598705532

  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人:曲先生15237172268

标的债权清单

单位:万元

序号借款人本金利息费用垫付合计担保方式借款合同号保证人
1卫辉市通达变性淀粉有限公司500234.135739.13保证中原银(新乡)流贷字2015第032019号河南省鑫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灿印,刘凤阳,刘万红,新乡市太行水泥粉磨有限公司,许金柱
新乡市太行水泥粉磨有限公司6097.851.38159.23保证739D20140042卫辉市通达变性淀粉有限公司

  备注:本清单列示的金额与实际金额可能存在误差,具体以相关合同协议及有效法律文书计算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