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东风劲 奋进正当时——河南资产举办2023年度“星光盛典”表彰大会

2023-01-12

  1月12日,河南资产举办2023年度“星光盛典”表彰大会,对公司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特别贡献奖等进行表彰。

  奋斗的人,闪闪发光。河南资产本次表彰的“明星”,是过去一年具有突出表现、做出重要贡献的最美奋斗者,他们有模范带头、敢为人先的“优秀共产党员”,有服务员工、贴心保障的“工会积极分子”,有担当奉献、开拓创新的“年度之星”,有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奋斗之星”,有业绩突出、名列前茅的“业绩之星”,有挥洒青春、奋力追梦的“明日之星”,有热心奉献、传递温暖的“公益之星”。

星光1_副本

  “年度之星”刘冉加入公司已3年时间,他感慨说,1000个日夜里,每段路程都有不同风景,但自己始终坚信,没有一蹴而就的成长,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持续奋斗过后的蜕变。

星光2_副本

  针对在团队作战、跨部门协同作战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公司设置“最佳团队奖”“最佳协同奖”予以表彰。获奖代表潘冲说,作为一名新员工,感受最深刻的就是公司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氛围,这次获奖是荣誉,也是责任和动力,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为各部门赋能添彩。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代眷顾奋斗者。2022年,公司推动中原银行吸收合并圆满完成,个贷不良、法拍业务、破产管理人业务、实质性重组业务、债务平滑基金、房地产纾困基金等各类创新业务全面起势,新增进入“双百企业”及“国企混改试点”名单,荣获一系列标志性荣誉……对于这些树形象、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公司专门设置“特别贡献奖”对重大贡献团队予以表彰,现场接受全体员工的喝彩、点赞。

星光3_副本

  获奖代表韩静说,这次表彰是荣誉,更是鞭策,是奖励自己,也是奖励项目背后不辞辛苦、默默付出的所有战友。正所谓“大医精诚”,作为“企业医院”,今后我们要继续雕琢“医术”,不忘初心,为人所不为、为人所不能,帮助更多企业解决问题、涅槃重生。

  欣然看过往,奋力向未来。公司成立至今已满五周年。为了铭记奋斗历程、致敬初创团队,本次大会还精心设置“五周年纪念奖颁发仪式”,由2022年新录用的4名管培生,为就职满五年的13名员工送上纪念牌和纪念相册,代表公司奋斗精神的接续传承、生生不息。

  公司6号员工陈中富说,在河南资产的五年忙碌并快乐,公司“温暖”“清爽”“奋进”的底色让人感动、令人向往,大家都有十足的信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勇气和担当,继续为公司下一个5年、10年、20年持续奋斗和奉献。

星光4_副本

  泰戈尔曾说,你受过的苦,吃过的亏,担过的责,扛过的罪,忍过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星光盛典”虽然结束,但奋进精神永不褪色。2023年是公司“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不惧挑战,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共同书写公司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