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豫建投集团一行到访河南资产交流座谈

2023-01-21

  1月20日,河南中豫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勤山一行到访河南资产,河南资产总裁崔凯与李勤山总经理一行进行了会谈交流,双方就深化业务合作达成共识。

  李勤山总经理对河南中豫建投集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河南中豫建投集团确定了以工程总承包和房地产开发为主业、以资产管理和建材供应链为培育产业的四大业务板块,希望与河南资产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在问题楼盘盘活、困难房企救助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崔凯总裁对李勤山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河南资产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河南资产作为市场化、专业化运营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在不良资产收购处置、问题楼盘盘活、问题企业纾困等方面,与河南中豫建投集团具有较强的协同性和互补性,希望与河南中豫建投集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探索,携手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团队、业务资源等优势,树立“资本+专业技术”合作品牌,共同探索“融资+总承包”等合作模式推动解危纾困工作,积极为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河南中豫建投集团副总会计师杨西军,河南建投董事长亢旭阳;河南资产风险合规部总经理卢放等同志参加座谈。